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2-5-27 8:51:00  来源: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2022年5月20日至21日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海南省中医院在海口星海湾铂尔曼酒店举行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运动医学专业高级研修班”。本次会议受到海南省中医院的高度重视,海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蔡敏,副院长郑南生出席并致辞。会议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虞亚明、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刘玉杰教授、广东省中医院杨伟毅教授、佛山市中医院赵立连教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米琨教授、琼海市人民医院张春礼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付昆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林坚平教授、海口市人民医院金旭红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贾丙申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王俊良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龚继承教授等多位教授围绕运动医学专业进行学术交流。


    成立大会

          大会全票选举海南省中医院运动医学科李峥嵘主任为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常务委员,委员及学会秘书,李峥嵘主任表示:“运动医学理念和技术不断的得到创新和发展,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地位日益提升,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与学会同仁一起,努力把我们的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委员会发展好,为积极推进我省中医运动医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虞亚明教授,海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付昆教授分别致辞,对学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蔡敏书记致辞 

    郑南生副院长致辞    

                       

    李峥嵘教授表态发言

    虞亚明教授致辞

    付昆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


    学术会议

            大会进行了运动医学专业学术交流,来自省内外受邀专家就运动医学相关经验及成果通过线上、线下做了精彩的分享。会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刘玉杰教授专题

    赵立连教授专题


    杨伟毅教授专题


    米琨教授专题


    张春礼教授专题


    林坚平教授专题


    金旭红教授专题


    王俊良教授专题


    贾丙申教授专题


    龚继承教授专题


    陆志夫教授专题


    张熙辉教授专题


    黄晖教授专题 


    王大天教授专题


    陈立刚教授专题


    吕丛海教授专题 


     黎苑教授专题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运动医学专业交流建立了又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我省中西医结合运动医学专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