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

    时间:2022-5-31 15:15:00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年5月27日至28日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海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举行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海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医疼痛技术培训班”
    本次会议受到海南省中医院的高度重视,海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蔡敏出席并致辞。
    会议邀请广东省针灸学会会长、广东省中医院符文彬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宋曼萍教授、三亚市中医院张晓阳教授、海南省中医院袁仕国教授、琼海市中医院许电教授宁夏医学会疼痛分会贾俊平教授、海南省中医院曹磊教授等多位教授围绕疼痛医学专业进行学术交流。

     

     

    蔡敏书记致辞

     

    大会全票选举海南省中医院康复科张光彩主任为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省人民医院宋曼萍主任和琼海市中医院许电主任为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常务委员,委员及学会秘书长。


    张光彩主任表示:“疼痛管理日益受到重视,同时技术在不断地得到创新和发展,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与学会同仁一起搭建好平台,努力把我们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发展好,为积极推进我省中医疼痛医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光彩主委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大会随后进行了疼痛医学专业学术交流,来自省内外受邀专家就疼痛医学相关经验成果通过线下做了精彩的分享。会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符文彬教授专题发言


    宋曼萍教授专题发言


    张晓阳教授专题发言

     

    袁仕国教授专题发言

     

    许电教授专题发言 

     

    贾俊平教授专题发言 

    曹磊教授专题发言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疼痛医学专业交流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我省疼痛医学专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