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省中医药学会、省中医医疗集团、省中医院赴三沙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7-7-11 10:25:59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办公室  浏览:

    201777日至9日,省中医药学会联合省中医医疗集团、省中医院组织相关专家赴三沙市永兴岛开展"送医送药"为民服务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省中医药学会、省中医医疗集团办公室张爱建主任带队,参加本次活动的科室有: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针灸、推拿理疗、护理等7个学科,12名专家。两天的时间专家们对岛上的原居民、驻岛官兵和工作人员开展免费医疗义诊,为他们提供在高温、高湿、高盐、高紫外线的环境下如何做好疾病防治,同时宣传中医药、普及中医药知识等。活动惠及一百多人次,受到三沙市政府、三沙市人民医院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登船前合影




    十几个小时海上漂,于8日上午九点多到达永兴岛,专家们来不及休息,马上开始义诊


    省中医院专家



    省中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