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 一鼓作气!省中医院50名医务人员支援儋州核酸采样

    时间:2022-9-7 11:08:00  来源:海南省中医院  作者:  浏览:


    随着此轮疫情进入扫尾阶段,开展核酸采样成为坚持动态清零、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的有效手段。8月31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海南省中医院再次派出50名医务人员前往儋州支援,这已经是医院连续派出的第七支医疗队。

    31日下午17时,医疗队整装待发。医院党委书记蔡敏,院长卓进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给队员们送行。

    蔡敏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医疗队逆行出征表示感谢,指出在抗击疫情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刻,大家克服了连日奋战的疲倦和科室人手不足的困难,响应医院号召出征支援,充分彰显了顾大局、识大体的崇高风范,希望医疗队继续保持代表医院出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听从当地安排,加强团结协作,尽快融入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展示省中医人的精气神和优良作风,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建立完善的穿脱防护装备相互监督机制,弥补疏漏环节,确保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完成支援任务。

    该支医疗队抵达儋州后,将在当地统一部署下,参与到各区域的核酸采样工作。此前,省中医院已经派出19名医护奔赴儋州,进驻定点医院,为红黄码人员提供定向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