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2022年“送医送教”走社区下基层为民服务 义诊活动(第五期) 放那个栏目

    时间:2022-7-6 16:26:00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年“送医送教”走社区下基层为民服务
    义诊活动(第五期)

    —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开展“庆七一、走基层、促健康”义诊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切实贴近人民群众,提高服务群众意识,7月3日上午,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联合海南省中医院骨科党支部在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卫生院开展“庆七一、走基层、促健康”义诊活动。
         由海南省中医院副院长郑南生教授,骨科党支部书记李峥嵘教授精心组织,郑重建、林维和、张熙辉等多名专家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骨科专家为当地群众耐心诊察,详细解答,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雷火灸,中药外敷及穴位贴敷等服务。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骨科疾患专业的解答及指导,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骨科疾病的认识,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峥嵘表示,此次送医下乡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家门口免费就医便捷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骨科疾病的防治意识。专委会已制定全省巡回健康义诊活动计划,把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