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 2022年年会暨学术会议“骨盆及四肢创伤的诊治新进展”圆满成功

    时间:2022-7-11 16:37:00  来源:骨科专业委员会  作者:张杰荣  浏览:

    为了更好的发展海南省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进一步提高骨科医师的传统及现代医疗水平,经过精心筹备,于2022年7月9-10日成功举办“骨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及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海南省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三亚市中医院承办。学会会议聘请了省内外骨伤科专家授课,参会人数200余人,会议内容精彩,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三亚市中医院熊时喜副主任委员主持并致开幕词,对应邀来授课的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道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三亚市卫健委李学军调研员为大会致辞
    三亚市中医院曹红副书记现场为大会致辞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郑南生主委讲话
    海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付昆主委为大会致辞
    海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前主委,脊柱专业委员会现主委为大会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林峰主任传道授业
    海南医学会骨松分会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林坚平教授授课。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李金学老师授课。
    海南省中医院骨伤科李峥嵘教授授课。


    讲者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为学员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顺利通过现场理论考试,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合影


    学术会议结束后,郑南生主委做了工作总结以及部署2022年下半年到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日程,会议内容充实,包括脊柱、关节、创伤、护理、康复、医保DIP付费等各方面最新临床知识。各位资深专家和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的组织、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得到了参会人员肯定。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扩展了参会人员的学术思维,对促进我省骨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同时更好的促进学科融合发展,更好的为海南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