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海南省中医检验质量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2-6-7 11:09:00  来源:学会办  作者: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  浏览:

    为了推动和规范中医医疗机构检验质量管理,提升中医检验质量控制与管理技能,加强实验室与临床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中医检验专业的发展。经过精心筹备,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口市中医医院承办,海口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海南省中医检验质量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5月27日-28日在海口召开。近100余位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检验从业人员参加。


    报名签到

    开班仪式,海口市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王小敏主持并致开幕词,对应邀来授课的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道表示诚挚的欢迎。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检验医学部主任黄宪章,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学院医学检验科主任于波海,海南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黄涛,琼海市中医院检验科主任符贻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检验科生化组组长李扬宇,海南省中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技师尹奇焕,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郑青,海口市中医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张娇珍莅临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临检,免疫,微生物各科及临床检验全程质量控制,践行办班宗旨。每位讲者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围绕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临床质量控制的重要意义,为学员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顺利通过现场理论的考试,并且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高效实用,受益匪浅。最后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翔主任给此次培训班做了总结以及2022年学会的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学员们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临床检验技术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促进了自身专业性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服务于患者的能力。本次培训班卓有成效的提高和规范中医检验质量,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柯海霞


    审核:吴    翔   王小敏   张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