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海南省中医院皮肤科“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6-6 10: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海南省中医院皮肤科“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5.25全国护肤日”如期而至,今年活动主题是“科学护发,理性护肤”,为响应学会号召,5月24—25日海南省中医院皮肤科、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学术讲座、义诊咨询、科普资料发放活动。
    科普活动现场




    义诊当日,省中医院一楼大厅LED屏滚动播放由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作的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小视频,让广大市民了解如何正确购买安全的儿童化妆品。

    学术讲座现场

    5.24日下午,李梅娇主任医师带领全科医师为院内医护人员开展宣传讲座,演讲内容精彩,师生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并对答题者发放小奖品。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医护人员对自身皮肤的正确护理意识及相关防范措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第十六届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