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学会党建第三十一期——海南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编

    时间:2020-7-16 16:22:13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再问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3至4日,海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到澄迈美亭-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临高角登陆战烈士陵园和临高角解放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

    在临高角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参观临高角解放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思绪随着图片、文字、视频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体会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和生活,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海南解放斗争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紧密结合到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中,为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 年 7 月 4 日,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以“忆党史 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先后参观热血丰碑、四十军烈士纪念碑、四十三军烈士纪念碑、百年灯塔,表达了对解放海南的革命先烈的纪念之意和缅怀之情。在热血丰碑前,党支部和理事会部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 月 3 日,为迎“七一”、庆祝建党 99 周年,海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党支部前往文昌开展“忆初心、强党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支部党员先是参观张云逸将军纪念馆,深入了解张云逸将军的戎马一生,并在张云逸将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