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学会党建第二十八期——海南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编

    时间:2020-6-19 9:50:49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气象学会党支部
    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缅怀光辉革命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64日,省气象学会党支部、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缅怀光辉革命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辛吉武书记的带领下,先到海口市云龙镇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瞻仰纪念碑、参观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了解琼崖抗日战争的历史,重温了琼崖革命史上的光辉一页,对革命先驱心生敬意。

    随后,赴红旗镇参观本立村,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旗精神。本立村是我省第一个高级农村合作社红旗农业生产高级合作社的诞生地,是毛主席树立的一面农村旗帜。听着镇干部介绍党引领下红旗高级合作社的发展历程、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来到党建广场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海南省运动医学会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531日上午,海南省运动医学会党支部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海南省运动医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先是详细了解琼崖党支部光辉革命历程,并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重温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让我们感受到了琼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不屈不挠的精神。集体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