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学会党建第二十七期——海南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编

    时间:2020-6-19 9:37:29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全民战“疫”》主题学习

     

    2020410日下午,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在银都大厦4楼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全民战“疫”》主题学习,支部书记邓月琴主持会议。

    庞凯波简要概述了在战“疫”中国家领导人主心骨力量、党员的行动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抗疫十大泪目照片和《有的人》诗歌欣赏结束分享党课全程在感动、感恩的氛围中进行,支部各成员纷纷发言表示,要把疫情中党员的“敢于站出来、工作细起来、态度实起来”的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敢于攻坚、善于创新,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开展工作。

    424日下午,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在银都大厦4楼开展“区块链+”头脑风暴会,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邓月琴分享了区块链相关知识,场景应用以及海南省区块链企业情况,分享过后,支部各成员开展头脑风暴,区块链+医疗、区块链+保险、区块链+能源、区块链+电信……,总之,大家都以发展的眼光看点问题,期待区块链能进一步推动技术和社会的进步!




    海南省粮油学会党支部联合屯昌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