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单位风采 >>儋州市中医医院
  • 儋州市中医医院


    我院创建于1988年。2007年,我院与民政局达成共建优抚、福利医院协议,是全市民政对象定点医疗单位。2012年评审获得二甲中医院,是一所以中医为主、中西医并重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20亩,目前业务用房建筑面积11128㎡。实际开放床位300张左右。现有在职职工290余人,拥有大、中专学历专业技术人员210余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名,中级技术人员30余名。医院现设有老年病科、肺病科、脾胃科、针灸科、外科、骨伤科、肛肠科、妇产科、五官科等九个住院临床科室,其中肛肠科为国家级重点专科,老年病科是省级重点专科。设有门诊、体检科、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工作站、B超室、经颅多普勒室、脑电图室等多个功能科室,是一家功能完善的二甲中医院。拥有16排螺旋CT机、 西门子DR机、飞利浦进口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眼科综合验光台、中药熏蒸机、全自动煎药机等一批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

    浏览:

    上一位:东方市中医院

    下一位:澄迈县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