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单位风采 >>东方市中医院
  • 东方市中医院

    东方市中医院位于东方市东方大道北侧,建立于1994年,是一所具有规模的市县级,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为政府指定的社保、城保、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为东方市“优抚医院”、“爱婴医院”。全院现有职工210人,卫生技术人员170人,执业医师50人,注册护士80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27人。编制床位150张,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针灸推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功能科、CT室、手术室、煎药室、中药房、西药房等10多个临床及医技科室,其中针灸推拿科是我市重点专科。

    医院始终坚持“救死扶伤、济世活人”的服务宗旨,努力解决患者“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经政府批准,门诊有报销,住院报销无起付线,新农合住院报销达90%。中医院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人才的基础上,广泛吸纳先进诊疗技术,逐步使医院发展成为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多种诊疗手段优势互补的现代化综合医疗服务体系。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