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专业委员会风采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自2012年12月2日成立至今。学科带头人不辱使命,牢记学会宗旨,积极响应省中医药学会号召。认认真真、兢兢业业服务于广大会员。为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诊疗水平提高、脑病专业知识普及和促进民众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随着脑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尤其是近10-20年来,我们的专业队伍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态势,犹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成员医院成立脑病、中风专科、成员单位间互帮互进,精诚团结,相互取长补短,逐渐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和谐学术盛世;参与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课题。每年举办多次学术活动,积极参义诊。努力提高我省脑病专业在全国的学术地位。黄宏敏教授荣获五届海南医师奖。脑病专业委员会2015年荣获省中医药学会表扬。为后继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历经近5年的创业、拼搏、壮大与发展,脑病专业委员会秉承前辈精神,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实现我省脑病卫生事业的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