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琼中会字[2021]29号 关于举办 “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常见内分泌疾病中西医诊疗规范培训班”的 通 知

    时间:2021-6-7 11:44:14  来源: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省中医药学会办  浏览:

    各委员:

    为了更好的发展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发展我省糖尿病的中医诊疗优势,推进我省中医药糖尿病临床及科研水平的发展,定于2021年7月上旬在海口市举办“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常见内分泌疾病中西医诊疗规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海南省中医院

    二、承办单位: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海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三、办班目的:

    进一步发展我省糖尿病的中医诊疗优势,推进我省中医药糖尿病临床及科研水平的发展。

    四、主要授课教师: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高思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倪青主任医师;海南省人民医院方团育主任医师;海南医学院中医学院院长谢毅强教授;海口市人民医院蒙绪标副主任医师;海南省中医院莫世安副主任医师,符芸瑜主治医师。

    五、授课内容

    (一)常委会会议

    1、2021年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

    2、2022年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

    参与人员: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主任委员请假,并提交带有单位公章的请假说明。)

    (二)学术会议

    1、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