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医疫病防治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9-14 9:31:01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为提高我省中医药专业人员中医疫病防治能力,更好的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由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承办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医疫病防治师资培训班于2020年9月4-5日在海口市召开。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清宁,海南省中医院院长卓进盛等,会议特意邀请了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正厅)韦勇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辅导,会议还邀请了海南省中医院卓进盛院长、三亚市中医院张卫副院长、海南省中医院张汉洪主任、海南省中医院谢小曼主任。海口市中医院苟荣副主任授课。加会议的主要来自各市县中医院院长、急诊科、院感办、护理部等负责人。


    开幕式现场


    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清宁,海南省中医院院长卓进盛参加开幕式


    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讲话


    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清宁讲话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正厅)韦勇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辅导


    海南省中医院卓进盛院长授课


    三亚市中医院张卫副院长授课


    海南省中医院急危重症部主任张汉洪授课


    海南省中医院院感办主任谢小蔓授课


    &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