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学会党建第二十四期——海南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编

    时间:2020-4-29 9:44:43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管理现代研究会党支部

    调研海口企业复工复产

     

     2020324日,省管理现代研究会调研组走访海口地区农业企业和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实际情况,党支部书记胡卫东现场给予企业咨询服务。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海口伟德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公司董事长胡凤桔进行深入交流。据了解,该公司是我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主营鸡蛋养殖。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积极做好防控工作,提前准备防控物品,严防死守。同时,对员工尤其是重点作业人员进行重新安排部署,及时备足饲料,确保正常生产。为响应政府号召,公司根据春节以及隔离期间市民对鸡蛋的消费需求,克服交通不便等困难,保质保量配送鸡蛋,不仅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并未随意提高鸡蛋价格,还取得了疫情防控和鸡场生产双丰收。

    调研组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讨论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时,胡卫东建议,要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有效扩大产能,专注蛋鸡产业发展,确保行业领先优势,成为我省蛋鸡领域头部企业。    



    下午,调研组来到海口龙华区坡巷小学建设工地,在该公司负责人柯安林的陪同下,实地了解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具体困难和问题。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控聚集性传染渠道,按照防控规定对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配发口罩。目前,该项目复功率已达60%以上。除了钢结构,其他作业已全面复工。

    胡卫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有利时间,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合理安排工期。二是采取交叉施工等方式,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