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经方临证学验研修班之 第二期经方大师学验精品传承班

    时间:2020-1-2 11:30:25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经方,是中医方剂大厦之柱梁,中医药理论体系的支撑!经方,是中医临床治疗之武器,是中医临床诊疗规范之准绳!经方,是中医临床疗效的保证,是临床疗效提升之必须!经方是中医药临床之本!

    为了更好的发扬经方学术,传承经方大师的学术思想和经验,学习经方大师的诊疗经验、临床技法和精华,由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主办,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仲景医学研究分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人才信息分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全国经方医学专委会、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医学院协办,北京中联国康医学研究院、中华经方大师网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经方临证学验研修班之经方大师学验精品传承班”的在北京拉开序幕。每期培训班具体针对经方的临床实际应用,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专家进行面对面授课、手把手亲炙,无间隙经验交流,办成真正的一流的经方精品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 2月21日-23日 (2月20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具体培训地点,确定报名后通知)

    三、课程安排:

    主讲专家: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中医临床基础学科主任耿建国教授(21日周五全天)

    主讲内容:《从病例浅谈中医治疗急危重症的临证思维》

    主讲专家:陕西省名中医、广西名中医、著名中医肿瘤专家王三虎教授(22日周六全天)

    主讲内容:《癌症的经方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