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23 11:15:30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学会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党员医护队伍,培养学会党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12月21日,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会党员赴澄迈县美亭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省中医药学会联合美亭乡村振兴工作队等30人组成的党员医疗队,走进美亭卫生院义诊,医疗队通过中医药健康文化咨询、健康义诊、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科普资料发放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

    医疗队当天150多名群众提供了中医健康义诊和中医技术体验服务,为20多名现场群众提供了针灸、推拿、耳穴、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体验。让他们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中医药服务,医疗队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技术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学会党支部又带领大家前往美亭村“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学习合影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义诊合影


    义  诊  活  动


    义诊现场(一)


    义诊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