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学术讲座召开

    时间:2017-8-21 9:43:38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讲座于2017818-19日在海口市寰岛泰得大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中医院康复科科主任陈红霞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科主任陈兴华教授,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科主任周惠嫦教授、福建省康复医院康复科陈艺敏主治医师,省中医院院长、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敏出席并讲话,学会办公室闫公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会由省内的85位专家组成。选举产生常务委员27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秘书2名。海南省中医院陈鸣当选为主任委员,海南省中医院周晓晖、海口市中医医院牛淑芳、三亚市中医院李长君、琼海市中医院许时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海南省中医院冯琦钒同志为学术秘书,海南省中医院邱维强同志为工作秘书。

    选举会议结束后,省中医药学会蔡敏秘书长做了发言,祝贺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及中医康复能力规范化培训班顺利开班。感谢省外专家百忙之中来到海南传经送宝。他指出:“康复医学是20世纪中期的新兴学科,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该学科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中医康复如何有别于西医康复,发挥特色与优势,做出中医自己的特色是值得研究和探讨的问题。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委员会的成立将推动海南省中医康复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借助这个良好的平台,一起分享、传播中医康复思想,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广东省中医院康复科科主任陈红霞教授代表广东省中医院为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海南中医康复事业蓬勃发展。

    主任委员陈鸣教授致辞,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第一届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非凡,这将推动海南省的康复事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我们将努力推进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促进学科进步发展,并对海南省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建设做了规划。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 任 委员:陈 

    副主任委员:周晓辉、李长君、许时良、牛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