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黄 胜
  • 姓名:黄 胜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单位:海南省安宁医院    门诊部

    出诊时间:海南省安宁医院门诊部,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专业特长:神经精神疾病、心身疾病、胃肠道疾病、失眠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浏览:


    黄胜,男,主任医师, 1960年1月出生,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海南省中医药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海南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海南省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海南医学院兼职教授。1981年8月毕业后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医疗工作,至今30多年,期间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专业进修1年,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内科进修1年,参加海南省第一届精神(心理)科医师培训班、国家培训项目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培训班培训结业。


    临床主要从事各类神经精神疾病、心身疾病、胃肠道疾病、失眠症及精神药物不良反应等内科、精神科疾病、疑难杂症的诊治,同时从事相关的临床科研、教学及健康教育、康复指导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与参与完成的科研共5项,发表医学论文20多篇,参编医学著作1部,荣获第二届海南省“医师奖”荣誉称号。

    上一页:许天生

    下一页:文惠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