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蔡道修
  • 姓名:蔡道修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单位: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中医科主任

    出诊时间: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门诊,周一至周五

    专业特长:中医中药辨证施治及中西医结合诊疗疾病,在治疗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风湿免疫病方面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浏览:


    1989年7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系,获学士学位。从事中医、中西医临床工作20多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01年12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医术精湛、医德高尚。2009年4月至10月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风湿免疫科进修学习,2009年12月至今任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中医科主任,2011年4月参加卫生部举办的全国全科医学教学基地师资培训班学习,2011年6月参加第四军医大学举办的高级卫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2014年11月赴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学习培训科室管理半个月。近年来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及国家级正式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2014年通过海南省卫生厅科研课题立项一项。
    特长中医中药辨证施治及中西医结合诊疗疾病,在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风湿免疫性疾病、某些疑难杂症诊治及中医养生康复方面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一页:李德恒

    下一页:李生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