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朱伟平
  • 姓名:朱伟平

    职称:副主任医师

    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五官科

    出诊时间:昌江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部,周一至周五

    专业特长:耳鼻咽喉科、口腔颌面外科、眼科疾病的诊治和手术治疗

    浏览:

     

    口腔整形科副主任医师,1981年毕业,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临床工作已35年,海南省医师协会口腔分会委员,海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曾在大陆先后进修眼科、口腔科2次,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先后进修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3次,临床业务熟练,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提高专业技能,工作积极、认真、负责。


        发表论文有《粘结型Nance腭弓在滑动直丝弓矫正技术中的应用》、《滑动直丝弓技术结合迷你平导矫治三度深覆牙合的错牙合畸形》等。积极开展五官科专业的科研研究,在研项目《脂肪间充质干细胞促进放疗后组织恢复的研究》已经在海南省科技厅立项,《泪囊鼻腔大单瓣吻合L型管泪囊鼻腔通道成形术》正在临床研究中,致目前为止,利用该术式治疗因鼻泪管阻塞所致流泪的患者30多例,获得100%成功的疗效。

    上一页:吴川生

    下一页:蔡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