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林炽明
  • 姓名:林炽明

    职称:副主任医师

    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院长

    出诊时间:昌江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部,周三上午

    专业特长:普外科疾病、甲状腺、胃肠道、肝胆胰腺、泌尿道、皮肤等专科疾病的治疗,尤其擅长各类甲状腺疾病的手术治疗。

    浏览:


    外科副主任医师, 1984年毕业于海南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医院院长、海南省中医医疗集团副理事长、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多次获县“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称号,1992年获“首届民族团结先进青年”光荣称号。


    从事临床外科工作30余载,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承担院内外科急危重病人的抢救以及疑难重症病人的会诊工作。他开展的各种甲状腺手术出血少,并发症少,疗效较为满意,在县内及毗邻的地区有较好的声誉。迄今为止,已完成的甲状腺手术达3000多例,复发率不超过3%,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5%)。撰写《老年性AOSL误诊分析》、《原发性甲亢245例手术治疗体会》、《腹部严重多发伤的救治》等多篇学术论文在全国各类核心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肝脾破裂38例救治》获得昌江县科技成果二等奖。

    上一页:王高岸

    下一页:文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