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吴敏
  • 姓名:吴敏

    职称:副主任医师

    单位:海口市中医医院    外科负责人

    出诊时间:海口市中医医院金盘门诊部:周一上午,周三全天

    专业特长:擅长于乳腺、甲状腺、肝胆、胃肠等外科疾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

    浏览:


    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海南医学院兼职讲师。兼任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整形烧伤专业委员会委员。

    1988年毕业于海南大学医学部,普通外科专业。1988年至2003年先后在定安县人民医院、琼山区人民医院工作,2003年调海口市中医医院外科工作。先后曾于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解放军187医院进修学习。

    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其中在《安徽医药》杂志发表《胃十二指肠溃疡再手术治疗17例临床分析》,在《山东医药》杂志发表《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中保留肋间臂神经的临床价值》,在《海南医学院学报》发表《甲状腺机能亢进症70例临床观察》,在《中国热带医学》杂志发表《羌虫病延误诊断原因分析》。

    擅长于乳腺、甲状腺、肝胆、胃肠等外科疾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

    上一页:王振贤

    下一页: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