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单位风采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
  •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


    琼中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6年,现位于营根镇教育路56号,拥有一栋综合门诊楼,业务用房面积1700平方米,是琼中县唯一一家集妇女和儿童医疗、保健、预防、基层妇幼卫生指导于一体的综合医疗保健机构。院内设有行政办公室、信息统计管理科、基层指导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门诊等科室。承担着全县妇女、儿童保健,妇女病普查,遗传病筛查,高危孕产妇筛查,监测与监护高危新生儿筛查,治疗与监护儿童疾病防治,妇幼卫生监测与信息管理,基层妇幼保健人员培训,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妇幼保健科学研究和妇幼保健知识咨询。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元素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彩色B型超声仪、超声骨密度仪、产后康复治疗仪、电子阴道镜、血液细胞分析仪等先进设备。现有职工30人,在编在岗人员1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人,占全院职工人数的80%。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9人,无职称8人;本科学历5人,大专学历8人,中专学历11人。现任院长文惠妃,副主任中医师;副院长邱子俊,全科主治医师。


    一直以来,琼中县妇幼保健院不断加强管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始终坚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服务宗旨,贯彻“预防为主、保健为中心、防治相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亲情呵护、关爱健康”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的标准从严要求,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品质,为广大妇女和儿童提供一流服务而不懈努力!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