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单位风采 >>定安县中医院
  • 定安县中医院

    定安县中医院始建于1988年11月,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公益性中医院,是目前定安县唯一一家二级甲等中医院。

    医院现占地面积24亩,设有住院部(设有骨伤科病区、外科病区和内科病区,目前开放病床85张)、门诊部、急诊科、针灸推拿科、医学影像科、超声影像科、检验科、药械科及配套的职能管理科室。

    截止2016年12月,全院共有职工137人,其中在在岗19人,在编不在岗7人,临聘人员100人,退休返聘11人。全院卫生技术人员108人,占医院总人数的79%,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6人,执业医师44人,执业护士41人。

    医院拥有进口CT机、DR机、C臂X光机、四维彩超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检验发光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全力提升医院综合能力水平。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