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专业委员会风采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


    本专业委员会由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王高岸主任医师牵头,海南省中医院王勉主任医师,海南医学院经典教研室主任陈桂敏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海南省名老中医李玉玲主任医师,301医院海南分院中医科主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肿瘤经方委员会副会长路军章主任医师,三亚市中医院副院长陆江涛主任医师,海口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王德副主任医师,琼海市中医院副院长何军雷副主任医师,海医一附院韩平主任医师,等作为发起人,组成筹备组,经海南中医药学会批准,于2016年11月5日在海南三亚召开成立大会,成立了专业委员会。

    本专业委员会得到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特聘教授、北京仲景学说专委会名誉主委、原中日友好医院冯世纶教授的指导,冯教授是本专业委员会的顾问。

    本专业委员会宗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仲景学说的学术交流,为海南仲景学说的发展提供平台。组织评议、审定学术论文,推荐优秀论文及科普作品,推荐优秀科研成果。开展本专业的继续教育如举办各种学习班等,培养、发现、推荐、发展本专业人才。承接学会交办的各项任务,承接本专业的咨询、专业评审等各项社会责任、任务。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