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风采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风采>>专业委员会风采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在省计委、省科协的指导下,于2009年6月成立。建会以来,在各届主任委员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中医药政策和民主办会原则,本着继承、发扬的思想,推动中医妇科事业发展,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团结广大会员和妇科医务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委员会服务管理水平逐渐提高,认真按照“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制度”的有关要求开展活动。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培养中医药人才,紧紧围绕工作计划,完善制度,强化措施。完成卫计委《海南省志•卫生志》中中医医疗技术发展章节的编写。委员会坚持遵照省中医药学会、省中医医疗集团、省中医院要求,组织专家到各市县开展“送医送教”下基层为民服务活动,为基层医院培训技术人员3170人次,推动了我省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在海南省中医医疗集团、省中医药学会、省针灸学会带领下积极协助基层中医医疗机构规范科室管理,制订专科专病诊疗程序、临床查房流程,为提高基层中医医疗机构管理、医疗质量打下基础,建会以来,多次组织专家到基层县中医院临床科室查房与技术指导。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