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霍娟勇
  • 姓名:霍娟勇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单位:海南省中医院    ICU科主任

    出诊时间:海南省中医院一门诊,周三下午,周五上午

    专业特长:心血管内科、急危重疾病的中西医治疗

    浏览:


    副主任中医师。1989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常年从事心血管专业的中西医临床工作,2012年转至本院重症医学科担任科室副主任,指导及管理科室各项工作。兼任海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海南医学院中医学副教授,海口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主持课题有海南省卫生计生行业科研项目“益气强心汤之类难治性心衰的疗效观察”已结题,以及正在进行的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课题“中药扶正解毒汤治疗脓毒血症的临床疗效观察”,撰写的论文有“血府逐瘀汤与长效钙拮抗剂联合降压的疗效分析”、“强心益气汤治疗难治性心衰的疗效观察”、“中西医结合治疗肺源性心脏病35例”“通里攻下法在急肺心病急性发作期的应用”等。工作20多年,专业知识扎实,对心血管内科及重症领域的疾病有丰富的中西医临床经验,深得患者及同事领导的认可。


    上一页:高伟铿

    下一页:及 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