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张云芳
  • 姓名:张云芳

    职称: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单位:海南省中医院    肿瘤科

    出诊时间:海南省中医院,周一至周五上午

    专业特长:擅长于治疗肺癌、乳腺癌、鼻咽癌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并对肿瘤并发症、危机重症做到及时准确的处理。

    浏览:


    2009年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在海南省中医院工作至今,目前在肿瘤科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与教学工作。海南省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参加工作后,一直都在临床第一线,从事病房、门诊的医、教、研、防工作。积极学习新的专业理论及技术,2014年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肿瘤科进修半年,中医理论得到显著的提高,在临床上较熟练的应用经典理论。在7年的临床工作中,走中西医结合之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做到中医有特色,西医有水平。擅长于治疗肺癌、乳腺癌、鼻咽癌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并对肿瘤并发症、危机重症做到及时准确的处理。2016年聘为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后,履行自已的职责。繁忙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不断追求学业进步,广泛阅读专业期刊,了解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及发展趋势。在20128月中管局主办,本科室承办的“肿瘤标准化治疗”讲座中,主讲了《肺癌的中医治疗》。参与科室承担的各项临床课题的申请、方案设计、临床观察、统计、论文撰写等。作为第一负责人申请海南省卫生厅课题一项,参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发表中文核心及统计源期刊5篇。


    上一页:符英金

    下一页:王 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