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名苑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药名苑 >>罗凌介
  • 姓名:罗凌介

    职称:主任中医师 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单位:海南省中医院    脾胃-肝病门诊

    出诊时间:海南省中医院一门诊,周一、二、三上午,周五下午

    专业特长:肝病、肾病

    浏览:


    主任中医师、教授,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治学严谨,博览群书,精通中医理论,系统掌握内科学知识,临床经验丰富,对疑难病、病毒性肝炎、慢性活动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重症肝炎、急慢性肾炎,尤其对小儿慢性肾炎,有广泛深入的研究,疗效显著。治疗肝病几十年,自拟肝炎14方治疗多种肝炎取得很好的疗效,各地求医者众多,尤其在治疗乙肝病毒携带者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撰写的“乙型肝炎的中医治疗”一文参加全国传统医学临床研究大会并宣读,被推荐参加在新加坡召开的国际中医、 针灸交流大会,深受与会专家的好评。在肾病的治疗领域,取各家之长,入研究,自成一体,撰写“肾炎蛋白质的中医治疗”一文发表在《中医研究》杂志上,并在全 国第三届经验病学术会上宣渎。由他本人验方制成的 “肝炎康”、“肾炎康”“乙肝解毒丸”经卫生厅科研立 I 页,由海南省中医院制药厂研制,广泛应用于临床,效果甚佳。

    上一页:张永杰

    下一页:林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