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海南省道教协会-2019年第三届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养生体验交流活动 道医中医培训体验班

    时间:2019-11-12 11:00:47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海南省道教协会、北京延昌燕京国医学派文化研究会定于20191125日至124日,在海南玉蟾宫联合举办“道以导心,德以得体”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养生体验交流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中医名家参会。借此机会,活动开设道医中医培训体验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学费6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用餐费用;组委会安排酒店入住,费用自理,提供免费大巴接驳。具体事项如下:

    一、道医中医培训体验班宗旨

    本次道医中医培训体验班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康战略,通过道医中医养生知识的普及,使学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从而达到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和不得大病的目标。

    二、招生对象

    本次道医中医培训体验班计划面向全国招收百名学员,对道医中医有一定基础知识的爱好者、乡村医护人员均可报名。同时欢迎在读中医院校医学学生报名。

    三、授课时间

        2019年11月25日-27日

    四、培训内容

    了解道医中医基础知识

    掌握养生保健常识

    体验道教养生功法

    现场观察体验专家诊疗

    五、授课专家

    1、安宝华:中医气血理论的研究

    2、索钧:《道医与中医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