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中医促会[2019]26 号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关于举办专病专科仲景经方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19-4-28 16:55:20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各理事,各分支机构、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经方学术,铸实临床根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仲景医学研究的深入,培养高质量的优秀经方临床人才就显得尤为重要。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仲景医学分会主办,国医大师唐祖宣传承工作室、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人才信息分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全国经方医学专委会、北京中联国康医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9 年继续教育项目:“专病专科仲景经方高级研修班”,项目编号 T20194032004 将在全国陆续开展。专病专科仲景经方高级研修班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培训班旨在培养优秀经方临床人才,把传承和发扬仲景经方医学落到实处, 望有关单位及专家积极参与。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 年 5 16 -19 日(16 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北京(详细地点见第二轮)

    三、课程安排

    1.课程内容:串讲《濒湖脉学》、《脉经》

    主讲专家:光明中医杂志主编 杨建宇研究员/教授

    2.课程内容:精讲《医圣仲景脉学》、《仲景脉学指导经方临床应用》

    主讲专家:杨运高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教授)

    四、培训事项

    (一)培训费 2000 /人(含培训费、资料费、经方大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