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扫一扫 二维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 海南省中医药学会、海南省中医医疗集团开展下基层“送医送教”为民服务活动(第五期)

    时间:2017-9-9 21:25:19  来源:海南省中医药学会  作者:学会办公室  浏览:

    9月9日,省中医药学会、省中医医疗集团赴三亚市开展下基层送医送教为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单位——省中医院牵头,活动的主要内容:1、免费义诊;2、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义诊活动:9日上午来自省中医院、海口市中医医院、三亚市中医院等3家医院13个专科13名专家,在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开展免费义诊、中医药宣传、健康咨询等活动,前来就诊群众300多人,专家的认真看病、耐心的解释受到群众的好评。

    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9日上午培训班在三亚嘉宾国际酒店正式开幕,来自三亚全市各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的医护人员145人,进行长达6天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操作,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做到人人过关,人人会操作,人人会使用。


    义诊现场